扫文记录

【扫文】

Phantasus /方塔苏斯 by:TOMAKOMAI
托尼从睡梦中醒来,发现世界变样了,这是个没有痛苦,没有仇恨,没有罪犯,也没有超级英雄,所有人都幸福和乐的世界,而他,是闯入这个乌托邦的外人。
花了两天时间终于看完了,心情仿佛过山车一般大起大落,我知道梦境终究是会结束的,何况是这种伪造出来的梦境,但有时候又很矛盾,只有在梦境中,他们才可以作为普通人存在,有平安顺遂的人生,史蒂夫可以跟同学朋友聚会狂欢,托尼可以陪伴父母安度晚年,这是另一种人生体验。
整篇文伏笔很多,线埋得又深又长,环环相扣,这样的文真的是要一口气看完的,太要命了!而且非常可贵的是,人物都没ooc,连原创人物都有血有肉,我认为文中最惊喜的一个人物是霍爹,也只有这样的爹才会生出托尼这样的儿子吧,文中泪点不少,而我所有流出泪的情节都是跟霍爹有关的,亲情是大杀器。
这篇文出本了,马云家有预售,已下单。
红区。

评论(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