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文记录

【扫文】

What are we expecting?  BY:aiyouwei
这真是我看过的最惊心动魄的一篇文了,从头到尾心提在嗓子眼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看得好心累。
非ABO生子,没错,是绝境干的。😏
作者想的很全面,从怀孕的科学原理(有这东西吗→_→),到孩子的身份问题,神盾和政府的态度,大众的接受程度,舆论导向,甚至变种人问题,错综复杂矛盾重重,压得人喘不过气,哪怕你是美国队长哪怕你是钢铁侠哪怕你日天日地,只要你是这个社会的一部分就不可能完全躲过这些。而伴随着与这些问题纠结的,一是虐托尼,二是虐托尼,三还是虐托尼,从怀上到生,一刻不停虐托尼。😭
非常庆幸的是,他们不是两个人,他们的所有朋友,从pepper到Coulson,都一直和他们站在一起,为他们提供各种帮助支持,东奔西跑,出生入死,连话都不多。
尤其肥啾,他对托尼是真的好。
到最后宝宝终于死里逃生般地出生了,但可想而知托尼他们的战斗还不会结束,起码在peter有能力自保前都不会。
HE,随缘。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