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文记录

【扫文】

所谓度假 by:kiki813
复联的小伙伴们一起到马里布度假,在海滩上玩起了沙滩排球。肥啾:我不是针对谁,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……
我想象不出托尼打球的样子啊各位!一脑补就都是他在沙滩上被球砸的滚来滚去的画面。
我真的是粉啊!😅
随缘。
寻个文,有小可爱找这样一篇文,我应该是看过但不记得名字了,翻了半天也没找到。
【是内战后的,tony关掉了stark工业,带着Peter隐居了,Peter不知道tony的身份,长大了特别崇拜复仇者,尤其是Cap,后来瞒着tony悄悄加入复联,Cap拜访Peter家人时和tony重遇。还有一个片段是,tony后来回基地还什么东西给队长,结果撞见一个特工和队长告白,吃醋走了,队长追上去在电梯里里来了一发,tony醒来后很尴尬的和Peter解释自己为什么在队长房里……】

评论(13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