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文记录

【扫文】

过度反应 by:插座板
托尼酩酊大醉醒来后发现自己跟史蒂夫睡了,就算这是个错误,他也得睡回来一次吧?
罗师傅:睡回来?不存在的。👌
前面还是你来我往睡来睡去无情无耻无理取闹路线,后面突然开始走内战剧情了,画风转得太快就像龙卷风。我应该没有看漏章节,总觉得中间缺少铺垫,怎么突然就注册法案了呢,怎么突然就托尼野心爆炸要掌控神盾局了呢,怎么突然就跟五角大楼合作卖大杀器了呢?前面一直在说没有人喜欢托尼后面怎么又一大堆追随者了呢。好吧最后一条也可以理解成不喜欢他的为人但认同他的理念吧。
主cp盾铁,实力演绎旋风分手旋风复合家常便饭,其实一点也不虐,他俩分手一百回不出5分钟(看文时间)必定和好,而且每分合一次感情就加深一点。他俩都不是会为了对方妥协的人,特别是原则问题,这一点我觉得文里有点欧欧西了。
副cp锤基探鹰,就克林特脾气太好了,跟基神学学吧,适度地作一下。
预个警吧,有水仙铁的情节,年轻的托尼穿越到了当前时间线,不过我咋一点都不吃惊呢,这个自恋狂做的出这种事。
最后我还是要说,我!特别!喜欢!托尼心脏病快死的情节!苍白啊!虚弱啊!晕倒啊!抢救啊!我可能是个变态吧!(划掉可能两个字)
有超蝙和绿虫出来打酱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07)